半里浮香

大家可以喊我 梨子
发文号,谢乐only

【树洞】喜欢上一个小主播

突然论坛体,随便写写娱乐身心所以大家也就随便看看吧XD

有两个梗是看毅哥游戏联机时来的!

-------------------------------------------------------------------------

00L = =
RT
……我想追他!但是隔着网络好难哦呜呜呜
每天看他直播和他在评论区说话真是撩得我心痒痒

01L = =
主播嘛,投钱啊

02L = =
想知道咋撩的

03L = =
……其实不是在撩我,只是在和大家正常的闲聊,但是他声音是我的爱!
回1L,他不喜欢粉丝专门充钱给他送礼物,最多允许大家送送网站签到给的小道具
而且他能看到的评论和私信基本都会回,但是又绝对不会加私下联络方式,呜呜,觉得他真好

04L = =
好奇是谁

05L = =
只是回评论私信而已,lz的要求是不是太低了点www

06L = =
我怕说了你们会觉得我是来假树洞真安利……
但是我真的觉得他很好嘛,虽然偶尔有点小直男但是又很尊重我们这些妹子们,还是超元气的一个男孩子,不说脏话(最多是喵了个咪www),也不吸烟不装逼,休息时偶尔会开直播,会和我们撒娇好累,但是从来没说过不想干了,有妹子当真说让他换职业什么的他就会很认真的说他很喜欢他的工作

而且,喜欢玩游戏,却晕3D,看他玩游戏慢悠悠转向真是超可爱的
……啊!我永远喜欢xxxx.jpg!

07L = =
感受到lz浓浓的爱了,女友粉盖章

08L = =
只会说喵了个咪的元气男孩子,而且是个有主职工作的小主播……
嗯……对个暗号吧
联机固定四人组里那位不知道该分到游戏区还是美食区还是科技区的xxxx???

09L = =
说好的粉丝不多小主播呢,掉马这么快,莫不是真的是假树洞真安利

10L = =
???就算是安利我也认了,看着那串游戏区美食区科技区突然感兴趣

11L = =
啊,看到这串我倒是有点印象,不过不是在他的粉那看到的,是其他家的粉嘲他抱大佬大腿

12L = =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了,求解

13L = =
我是lz,应该说的是同一个人
没错!他就系四人组里辣个xxx!

14L = =
提到大佬,又是固定联机四人组,元气男生
是无射吧
再一看lz都把“是”打成“系”,“那”打成“辣”了,是粉没错了

15L = =
搜了一下,全名无射少侠那个?

16L = =
掉马掉马,喜闻乐见

17L = =
诶,求求11l那个瓜

18L = =
同求!

19L = =
也不算瓜吧,大概就是wb上很火的那个百草工作室的wr太太兴起开了个绘图直播,就在大家喜滋滋的看神仙现场作画的时候,无射和其他两位小伙伴突然出现在yy,估计是太太现实的小伙伴,然后太太就美滋滋的跟着一起打游戏去了,之后就是其他几位小伙伴也开了直播
队里另一个妹子阿阮直播也只是吃喝玩乐偶尔化身美妆博主外加和队里另一个汉纸夏公子秀恩爱,夏公子是有直播间,但是从来没开播过
再然后就是众所周知的太太画画好,人又好看,性格也和大部分女孩子对比起来是不一样的烟火,总之就是男粉女粉都一堆
于是在一些人脑海里,固定四人组里面,太太(女)=单身,无射(男)=单身,关系亲昵,现实认识,无射紧跟着开直播
就,嗯,就变成又抢他们女神又蹭热度了
不过这只是其中一家粉

20L = =
不是同圈都能蹭热度了,感叹.jpg

21L = =
这都行

22L = =
也就是说不止一家粉diss呗

23L = =
(lz也想说这都行

24L = =
lz这么喜欢他不知道有diss他的人吗wwwwwww

25L = =
我也基本就是在微博自嗨还有和友人双人嗨之间徘徊啦,知道他是因为,他微博上面有照片,系一个小帅哥,嘻嘻

26L = =
原来不止是声控,还是个颜控【盖章

27L = =
另一家……也是不同圈的,但是她们讨厌他的理由不太一样

28L = =
介个不太一样告诉我可能会系森么喜闻乐见的理由(我正在看他直播,回不去了!不过小哥哥的脾气和声音都好好啊!要入股了

29L = =
???为什么看了直播就会变成这样,ls你是,lz也是,我也要去看上一看!

 

30L = =

↑又一个孩子准备进入不归路了

 

31L = =

另一家,诶,怎么说呢,其实只有很小一部分人讨厌他啦,其他人都很喜欢他的

是一个直播高等数学的老师,当然也不止直播高数,也会有离散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总之就是这些,你们懂啦,有常刷微博的大概知道我在说哪一位吧,就是声音男神长得男神连性格也男神被热推的那位啦

其实老师直播挺少开的,听他透露出来的消息是平时做项目做研究总之很忙,偶尔有空才来开个直播过把数学老师的瘾,虽然偶尔才开那么一晚上,但是奈何人长得好看,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前仆后继的……听他直播高数

无射被讨厌的理由啊……诶,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明白

无射是老师的粉榜第一,兼直播间房管,老师的直播通知人,老师的录播上传人,嗯,老师指定的唯一一位。

曾有土豪以为只要爬到粉丝榜第一就能当房管的同时也能得到老师的私人联系方式,就把无射挤下去了,结果他私信老师,老师根本没理他233333

第二天无射就又爬回总榜第一了,并且其他人怎么送礼物都挤不下他,不过当晚老师难得严肃的让大家消停一下说他平时工资挺高的不需要大家担心www战争这才停止

不过这个角度来看,无射他不让你们送礼物,可能是因为,他自己就是个壕,压根不care直播到底能不能给他带来收益

讨厌他的人是拼死拼活都没挤下他的那圈人

以上,原因自己想吧w

 

32L = =

我是lz,所以我的情敌到底是女神还是男神

 

33L = =

lz反应喜人

 

34L = =

我是29L,我看直播肥来惹

 

35L = =

叮,恭喜无射少侠又带跑了一个娃的口音

 

36L = =

本吃瓜群众的总结:都是嫉妒惹得祸

 

37L = =

???直播高数这系森么操作,想起大学的高数课了,瑟瑟发抖

 

38L = =

↑老师的原意就是为了高数不好的同学在课后开个小灶哦

 

39L = =

特报,无射和老师还有小伙伴们联机了

 

40L = =

我去围观一下!

 

41L = =

无射的形象现在在我眼里:拐了无数大大去沉迷游戏

 

42L = =

竟然不是当下流行的吃鸡和彩虹x号

 

43L = =

我想象不到老师玩游戏的样子…………………………

 

44L = =

本来在彩虹x号的,结果他爱彩虹x号彩虹x号不爱他,玩几分钟就要死机一次,所以就放弃惹

 

45L = =

那现在玩的啥

 

46L = =

战斗方块剧场,和夏公子阿阮玩四人对抗

 

47L = =

!lz,我觉得你的情敌可能是男神

 

48L = =

这分组,我也觉得

 

49L = =

闻人太太呢?

 

50L = =

刚刚才在微博腿赶稿进度

 

51L = =

看直播,爆笑

 

5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了,我要入股老师x无射了

 

53L = =

???求求李们照顾一下出门在外用流量的小伙伴

 

54L = =

一个小游戏而已语言描述不出来啊www

 

55L = =

大概就是这个游戏的对抗其实是一个抢猪游戏(。

并且有武器攻击还有队友伤害,4人一通骚操作,猪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只顾着互相伤害了

顺说,最后MVP是老师www

 

56L = =

无射的口音怎么突然正常起来了

 

57L = =

老师在他不敢放肆啊www

 

58L = =

老师的声音听起来也好开心啊!

 

58L = =

换游戏了,这次是人类一败涂地www

 

59L = =

怎么又是互坑游戏啦

 

60L = =

刚刚无射和夏公子互相抓着跳悬崖,好不容易掉回原点,他俩再次互抓着往悬崖走,老师还正好在那边研究怎么通关,无射吧唧一下就抓住老师的人物,最后三个人一起掉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这游戏不管怎么玩都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 =

Lz我心情复杂,又想傻笑又想入股CP,难道我不是一个女友粉了吗???

 

62L = =

什么股www老师无射吗,其实看了一晚上,我觉得可以啊,他俩语气听起来很熟又很甜诶,旁边夏阮在嘀嘀咕咕,他俩也在嘀嘀咕咕,我觉得OK!

 

63L = =

不过他们三个人都喊的老师诶

 

64L = =

我们不也喊老师

 

65L = =

不是啦,是说,现实认识意味的老师

 

66L = =

不会吧?

 

67L = =

夏阮喊的比较拘谨,不确定,但是老师和无射的对话不太对啊

老师(无奈):无yi(不是射she吗)

无射(无辜):嗯?

老师:再乱玩明天你负责送文件给那边签字

无射:……我错了!

我怎么觉得有点像其实是上下司啊,喊老师会不会因为无射是老师负责带哦

 

68L = =

无射其实念wu yi啦

 

69L = =

有可能???不然怎么他只指定无射为官方代言人(。)

 

70L = =

对话而已也不算锤啊

 

71L = =

_(:з)∠)_那就算我多想吧……不过入股了!老师和无射互动太好玩了!老师对上无射的时候比讲解高数的时候还温柔,输了,可恶

 

72L = =

放过高数,救救孩子

 

73L = =

闻人太太加入了,现在大家去玩彩虹x号啦,正好五个人

 

74L = =

??!!??!!!我错了,老师玩游戏太帅了吧!!!再也不说想象不到他玩游戏了!求求他转到游戏区吧不要再给我们洗脑高数了(x

 

75L = =

再说一遍,放过高数,救救孩子

 

76L = =

原本不太吃温柔型的,结果没想到老师对上熟悉的小辈竟然还是个隐藏腹里黑,吃了(坚决

 

77L = =

老师防守,1人反杀2人,然后结束时问其他4个人怎么死的,四个人瑟瑟发抖不敢港发,然后老师那声“嗯?”的尾音,我,安详

 

78L = =

(lz失踪中,楼里完全跑题了吧wwwwww

 

79L = =

Lz表示老师的声音和颜也是我的爱,现在双担女友粉中

 

80L = =

一晚叛变的lz阔还行

 

81L = =

lz觉得自己阔行

……我想追他们!但是我萌上CP了呜呜呜
每天看他们直播发糖真是撩得我春心萌动

 

82L = =

↑人才啊

 

83L = =

散了吧散了吧,看你们氛围直接重开个CP楼得了

 

84L = =

我是lz,没关系啦,大家随便聊聊,我改改帖名就好啦

 

85L = =

啊,直播结束了,都没玩几局

 

86L = =

可是都到睡觉时间了,老师粉觉得可以啦,老师已经消失得比平时晚了233333他自己的直播间是就上一课,上完就关

 

87L = =

没有直播的日子还真是冷清啊

 

88L = =

奶的好,我刚刷到你的回复无射就开直播了

 

89L = =

???我还有flag功能的吗

 

90L = =

上面不是有个gn很好奇为什么无射不知道该分到游戏区还是美食区还是科技区吗,前几天是游戏区无射,今天你能体会到美食区无射了

 

91L = =

且等我打开直播间

 

92L = =

……………………我好饿!!!

 

93L = =

这才刚开始处理食材你怎么就饿了???

 

94L = =

诶,减肥,诶!

 

95L = =

理解了

 

96L = =

哇塞,这个小哥哥,竟然会做菜的,而且还很熟练的,我喜欢!

 

97L = =

(到底有多少人关注无射是因为他直播做饭

 

98L = =

潜水的我(举手

 

99L = =

还有潜水的我(举手

 

100L = =

我(举手

 

101L = =

阔还行

 

102L = =

肥肠阔行

 

103L = =

他煮的分量不像一人份啊

 

104L = =

一直都这样啦,他也没解释过,我们一部分认为他有对象,一部分认为他就是吃这么多

 

105L = =

我站有对象,你们看洗碗机,是两套餐具

 

106L = =

谢谢你揭穿我们的自欺欺人(

 

107L = =

?自欺欺人是森么

 

108L = =

就是其实有人提过餐具这一点,但是本女友粉最后的倔强,强颜欢笑.jpg

 

109L = =

?昨天刚入老师无射股今天就要凉凉了吗

 

110L = =

各自有老婆孩子的rps才嗑的最开心你们不懂吗!

 

111L = =

啥意思,这有啥可开心的

 

112L = =

就是大家都知道只是脑补,所以也就没这么心酸的意思啦

 

113L = =

诶,有男如此,当可嫁了

 

114L = =

嫁过来还是嫁过去啊

 

115L = =

嘻嘻,doge.jpg

 

116L = =

啊,关直播了,有老粉小伙伴能告诉我一下他一直都这样吗,做完就关

 

117L = =

一直这样的,接下来是吃饭时间,他这时候不会播的

今天他有时间直播做饭的话,那大概就代表着他也有时间直播别的,晚一点你会看到再开的www

 

118L = =

啊,了解,谢谢w

 

119L = =

今晚老师没直播吗

 

120L = =

不知道,老师直播完全随机,用他的话说全看今天的实习生水平有没有让他觉得痛心疾首

 

121L = =

?老师直播是为了发泄一下郁闷的心情顺便督促现在的孩子们好好学习不要像他的那些实习生吗

 

122L = =

那可是高数啊谁知道(

 

123L = =

报告诸君,无射回来了

今天不玩游戏,也不搞高科技

 

124L = =

那他要干啥

 

125L = =

他要给黑子们石锤

 

126L = =

说人话

 

127L = =

他要画画

 

128L = =

无射还会画画的?

 

129L = =

别信这群乱说的,其实是要玩你画我猜

 

130L = =

吓洗我惹

 

131L = =

球球李萌的口音不要被带跑嚎不嚎

 

132L = =

ls你真的不先对自己说这句话吗!

 

133L = =

他今天放过普通发了,今天说的长安话

 

134L = =

?????????

 

135L = =

他怎么肥四

 

136L = =

老粉习惯了,他隔一阵子换个口音,连粤语都港过

 

137L = =

他还会说粤语啊

 

138L = =

本广人表示其实他会说的不多,所以也就说了几句吧www

 

139L = =

在弹幕的强烈要求下终于开始正常说话了

 

140L = =

松口气,我这两天和舍友说着说着就不自觉被带跑了

 

141L = =

婴幼儿看图识字卡?

他怎么有这个

 

142L = =

根据他微博内容,估计是才几岁的妹妹落下的

 

143L = =

哇……他妹妹和他差这么多年?

 

144L = =

没错,就是这么小

 

145L = =

惊了

 

146L = =

惊了+1

 

147L = =

谁说他蹭闻人太太热度的,出来,我要打死你

 

148L = =

这都画的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算很难看吧但是真的也没好到哪里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射画画截图.jpg]

 

149L = =

……哇,没关注微博的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脸,我懂lz的颜控从哪来了

完完全全的懂了

 

150L = =

我宣布我是无射颜粉了

 

151L = =

???等一下

这个背景好眼熟啊

 

152L = =

是很眼熟……?

 

153L = =

你们等我截图

 

154L = =

老师随便一期录播都是这个背景板儿

[老师录播截图.jpg]

 

155L = =

说明其实这俩是一个直播公司一个直播地点本来想炒CP却没想到被发现了???

 

156L = =

Ls新闻看多了

 

157L = =

不不,我们确定这是无射家,他早期刚开始直播的时候,有一次玩机器人,给我们演示了个机器视觉啥的,反正就是机器自走避障碍物摄像,然后形成房子内物体之类的3D场景图,我不太记得这个技术是什么了,3d点云吧还是啥的???就觉得蛮好玩的,所以记了很久……

总之出来的场景就是普通公寓,两房一厅一卫,我们还问过,说是一间卧室一间书房

然后他今天是从沙发缝里摸到的那图册,才兴起要玩你画我猜,现在你们截图的地方是书房,但是那时候我记得没这块白板的???

 

158L = =

玩机器人,这么炫酷的吗

 

159L = =

所以才说也可以去科技区嘛

 

160L = =

所以老师直播都是在无射家直播的???前面是不是有个gn估计他俩现实认识

 

161L = =

是我是我,我也只觉得他俩大概同公司或者研究室,没想到他俩关系好到经常去对方家啊(捂脸

 

162L = =

……总觉得我们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63L = =

这哪是凉凉,这是官方盖章呢吧

 

164L = =

问个问题嚯,他玩这个的时候,老师开直播间没?

 

165L = =

潜水老粉举手,没有

 

166L = =

也不知道算不算锤,但是好怕影响他们(

 

167L = =

弹幕突然有人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没有

所以是楼里的gn问的吗??还是路人啊

 

168L = =

……但是两份餐具,双人份的晚餐???

 

169L = =

细思极恐

 

170L = =

开贴短短几天短短170L,我们到底系发现了什么,之前就没人想过他俩关系私下原来这么……好???

 

171L = =

可能是,之前,他俩虽然有在评论区对话,但是没有联机过,也没拍过现在的书房照吧……

 

172L = =

……我是lz,我其实挺怕影响蒸煮的,我害怕,我想删帖了

 

173L = =

也不知道算不算锤还是我们想多Orz,但是我也怕

 

174L = =

我给无射看过了,他说不用删,现实出柜过,而且本来就没特意隐藏过,再说他们是自己开公司,也不担心其他人不长眼,他还说大家很可爱,请自由的聊天不用顾虑他

 

175L = =

???!!!?!!?!!!?!!!!!!

 

176L = =

?!!!!!?!!!?!?!!!我

 

177L = =

这什么????????

 

178L = =

?????不知道???????????

 

179L = =

!!!!!!!!!!!!!!

竟然,被蒸煮看到了我的花痴,太羞耻了,删了删了(。

 

180L = =

删帖之际突然被lz逗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1L = =

突然入坑,突然萌CP,突然蒸煮盖章,幸福,各位下个帖子见吧233333333333



----------------------------------------------------------------------

没了

梗一:晕3D,毅哥自己说的

梗二:口音,毅锅最近玩游戏老系介个口音,我都被带跑了!前阵子还有过天津呛呢www

其他的基本都是我之前混实况圈了解的游戏内容,本来想加上我最爱的cod,但是最近都没人在玩了就算了www

那个机器视觉例子是真的,上人工智能概论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拿机器演示过,不过我不记得具体名字了哈哈哈(x

……隐约想起应该是3D点云吧,加上了。

然后又想起,我好像把两个两个技术写一起了。

一是拿着体感摄像头然后机器可以绘出房间建模图(应该是建模图吧),这是真的。二是机器自行扫描然后避开障碍物行动,这也是真的。不过老师演示的时候其实一个直接给我们放的视频,另一个亲自拿的机器。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里浮香 | Powered by LOFTER